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会牢记上港选择苏宁 吴曦已跟队合练

腾讯体育5月23日上海(文/李旭)2017亚冠淘汰赛中国德比展开在即,首回合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苏宁主教练崔龙洙坦言他和队员们都会牢记是上港主动选择了他们,苏宁在亚冠没有退路。

崔龙洙:会牢记上港选择苏宁 吴曦已跟队合练

苏宁主帅崔龙洙

赛前发布会上,崔龙洙介绍备战情况:“为球员的努力打进亚冠16强感到自豪。上港攻击力强,开赛以来也保持了很好的势头,对手也以他们的自信选择了苏宁。我们会牢记这点。但足球是圆的,我们会在明天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和能力。”

队长吴曦已经因伤缺席了两场联赛,崔龙洙透露吴曦已经跟队合练了,但状态没有达到百分百,能否上场还要看今天的训练来决定。

上港攻击力很强,尤其是胡尔克本赛季状态惊人。谈及如何防住上港的箭头人物,主教练说:“上港无论內援还是外援,在中超都是数一数二。相比于一对一防守,我会更重视协防和补位做得更好。无论如何,我们不会惧怕对手,打出自己的风格来。”

过往的执教经历中,崔龙洙在亚冠淘汰赛遇到过两支同来自K联赛的球队,最后他都获取了想要的结果。“对手攻击力强大,首回合主场作战,肯定希望早早地杀死比赛,但我想这是180分钟的比赛,我会利用到这一点。”崔龙洙说。

目前苏宁联赛成绩不好,会带来分心么?崔龙洙回答:“我们队员需要在亚冠赛场上,希望更多的人来知道苏宁。之前在亚洲赛场上的表现,让我对明天的比赛更多期许。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还有时间来调整和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是亚冠中,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周云表示,“面对胡尔克这样的高水平球员,自己很兴奋,这两天在分析他的技战术特点,相信我和队友们都做好了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