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确认罗马主帅将执教国米 签3年只待官宣

斯帕莱蒂将会成为下一任的国米主帅

斯帕莱蒂有望成为下一任国米主帅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根据三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带来的报道,斯帕莱蒂将会成为下一任的国米主帅,双方很可能签定一份为期三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

国际米兰在过去的一年解雇了三位主帅,曼奇尼、德波尔和皮奥利都无法带领这支蓝黑军团继续前进。目前意甲联赛还剩最后一轮,国米已经确定无缘下个赛季的欧战。虽然球队的夏季引援工作非常重要,但是蓝黑军团的当务之急是确定一位新的主帅,可以带领这支球队重塑巅峰。

虽然孔蒂是苏宁集团非常心仪的目标,但是意大利人目前没有离开切尔西的意向,苏宁集团不想再浪费时间。近日,苏宁管理层的三大巨头张康阳、萨巴蒂尼和奥西里奥进行了一次三人会议,商讨让斯帕莱蒂接过国米的教鞭。

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甚至透露,斯帕莱蒂会同国米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合同总价值1200万欧元的合同,这样的话,斯帕莱蒂可以获得400万欧元的年薪,意大利媒体甚至透露,下周一,当意甲联赛收官战结束后,国米就会宣布斯帕莱蒂上任。

《米兰体育报》还指出,在成为国际米兰主帅后,斯帕莱蒂会将纳英戈兰和斯特罗曼两人带到梅阿查球场,而他们的转会费可能都高达4000万欧元,届时,为了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佩里西奇、巴内加和布罗佐维奇都会被甩卖。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