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二005场:鹿岛实力受损 恒大先下一城

周二005 亚冠 广州恒大 VS 鹿岛鹿角 2017-05-23 20:00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天气:29度 多云

场次:亚冠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恒大小组赛表现平平,虽然两回合皆大比分战胜港超冠军东方。但恒大面对韩国的水原三星和日本的川崎前锋时,皆打成平局,这也令恒大因为胜负关系的劣势,被川崎前锋挤到小组第二出线。但恒大征战亚冠时,在先主后客的情况下从未出局,对于恒大来说,或许小组第二更加有利。同鹿岛主动延期了周末的联赛不同,恒大将持续在双线作战。不过恒大的大部分比赛是在主场进行,恒大可以免去奔波之苦。迄今为止,恒大征战亚冠1/8决赛时全部过关,从未有过出局纪录。2012亚冠淘汰东京FC、2013亚冠淘汰中央海岸水手、2014亚冠淘汰大阪樱花,2015淘汰城南FC,恒大只要进入淘汰赛至少闯入八强。

鹿岛鹿角队是去年的世俱杯亚军,追平了亚洲球队在世俱杯上创造的最好成绩。鹿岛鹿角在亚冠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2-1击败了蒙通联,球队有意选择了恒大这个对手,而避开了川崎前锋的日本内战。鹿岛鹿角近期在日联杯主场遭遇了2连败战绩,状态不佳。此外鹿岛有着多名主力无法出战,这也将令球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包括主力后卫町田浩树、主力中场席尔瓦和远藤康,以及植田直通和西大伍等球员,皆无法出战。而鹿岛鹿角这个队伍本赛季至今正式比赛尚未拿到过平局,状态极为飘忽。亚冠杯小组赛客场1胜2负,客场4-0大胜蔚山现代,奠定了出线基础。

两队15年亚冠杯小组赛交锋2次,恒大1胜1负,打进5球,丢掉5球。

亚盘早盘恒大主让半/一低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浅开,不过对比鹿岛鹿角世俱杯亚军身份,半一盘对于恒大来说已经足够强势,且即时上盘压低赔付水位利好,欧赔方面,胜赔普遍压低在1.65以下,负赔离散度较大,平赔部分公司拉高在4.00的高位,在鹿岛鹿角状态不佳,诸多主力伤病的不利题材背景下,看好恒大主场先下一城,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广州恒大预测首发:曾诚李学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保利尼奥郑智阿兰高拉特黄博文郜林

鹿岛鹿角预测首发:权纯泰、伊东幸敏、昌子源、布埃诺、三竿雄斗、土居圣真、永木亮太、金崎梦生、山本修斗、儒尼奥尔、铃木优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