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二008场:胡独立失主场 希拉尔可高看

周二008 亚冠 胡齐斯坦独立 VS 利雅得希拉尔 2017-05-24 00:00

地点:阿曼-马斯喀特(中立场)

天气:37度 晴

场次:亚冠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胡齐斯坦独立在刚结束的伊朗超联赛仅积41分排名第七位,他们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杯赛场。亚冠杯小组赛胡齐斯坦独立拿到了2胜3平1负的战绩,打进6球,丢掉5球,列小组第二位的身份获得了出线资格。胡齐斯坦独立最近主场10战比赛保持不败战绩,但连续五场比赛全部打平。作为首次参加亚冠杯赛事的胡齐斯坦独立来说,能够小组出线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阵容方面,胡齐斯坦独立主力前锋萨拉万德本战可以解禁复出。此外由于沙特与伊朗国家之间的政治关系紧张,本战比赛也选择在阿曼中立场进行,胡齐斯坦独立失去了主场优势。

利雅得希拉尔在沙特联赛最后阶段以3连胜战绩收官,球队整个赛季拿到了21胜3平2负的较好战绩,最终以11分巨大优势夺冠。本赛季利雅得希拉尔双线表现不俗,球队亚冠杯小组赛前面5轮就锁定了出线资格,小组赛最后一战在打平即可锁定头名的情况下,利雅得希拉尔4-3击败了赖扬,小组赛3胜3平保持不败战绩。利雅得希拉尔联赛本赛季在联赛和亚冠杯客场未尝败绩,本战选择在中立场进行,利雅得希拉尔实力好经验方面均占据一定优势。

两队此前没有交锋记录。

亚盘早盘利雅得希拉尔中立场让步平/半低水优势起盘,两队往绩没有交锋记录参考,小组表现以及各自联赛的实力定位看,希拉尔无疑占据明显优势,初盘上盘筹码介入拉力较大,后市盘口早早变盘为希拉尔中立场让步半一中高水优势盘面,盘口过渡显示出对于上盘的规避态度,欧赔负面,负赔持续走低,平赔相对压低,有分流平衡筹码意图存在,本战盘赔有意做出规避上盘赔付风险的调整,建议希拉尔中立场赢下首回合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胡齐斯坦独立预测首发:谢伊赫维希、马希尼、席尔察德、塔耶比、卡比、巴拉尼、阿索利、赛义德、阿弗辛、莫梅尼、农格

利雅得希拉尔预测首发:穆阿艾弗、达维什、贾赫法里、阿尔哈菲斯、阿尔佐里、奥泰耶夫、法拉伊、梅里斯、阿贝德、埃杜阿多、赫里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