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体博会开幕 1500家企业参展规模创新高

原标题:2017体博会上海开幕 规模再创行业新高

2017体博会开幕 1500家企业参展规模创新高

新华社上海5月23日电(记者李丽)2017(第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体博会展区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1500家企业报名参展,规模再创行业新高峰。

这是体博会12年后回归上海并将连续在此举办三年。23-25日,1500家企业将在亚洲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类展会上亮剑,为超过15万人次的观众呈现行业全景风貌。

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满足展商参展需求,本届体博会展区进行了微调,打造五大展区:商用、家用健身器材以及配件展区;全民健身路径器材以及运动康复按摩展区;体育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球类运动产品展区;综合运动产品展区。五大展区再分别进行细分并配合室内外活动专区,以方便观众观展。

体博会不仅是企业推广产品的契机,也成为行业新产品、新科技的最佳展示平台。VR跑步机、“环保免插电”健身产品、“终身免换刹车片”的动感单车、“终身免维护”的跑步机、云技术应用的全民健身二代器材、仿真冰地板、高科技足球等新品将在各个展区炫亮登场。

体博会的各种活动备受瞩目。本届体博会更突出新的交易属性,每一个活动都有精准定位,或为全行业,或为国内外之间、跨行业之间、行业与政府之间,或为展商之间、展商与观众之间,搭建全方位的沟通机制。

作为体博会重磅的论坛板块内容更加丰富,本届在原有的三大论坛(高峰论坛+健身、场馆分论坛)基础上,拓展产业细分领域。职业健身教练论坛、运动员创业创新论坛、青少年体育发展论坛等分论坛用接地气的主题吸引业内关注,也为展会拓展一大波专业观众群。(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