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落户南京 冠军60万美元

[摘要]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落户江苏南京,这是中国继2012年宁波北仑后,再次承办该项赛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落户江苏南京,这是中国继2012年宁波北仑后,再次承办该项赛事,届时东道主中国女排等六支队伍将角逐冠军,赛事冠军奖金高达60万美元。

2017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落户南京 冠军60万美元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落户江苏南京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日至6日在南京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届时,除了东道主中国女排外,还会有5支分站赛积分最高的队伍参加此次赛事。

作为国际排联的年度重要赛事,这是中国继2007年、2012年后,再度承办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据了解,本次赛事六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然后是交叉半决赛,直至产生冠军,而冠军奖金高达60万美元。

中国女排作为世界强队从未缺席世界女排大奖赛,历史上,中国女排曾于2003年夺得总冠军,也是唯一一次。上届比赛,中国队获得第五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