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决赛在即 斯德哥尔摩反恐警察全城布控

欧联杯决赛将在斯德哥尔摩举行

欧联杯决赛将在斯德哥尔摩举行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曼彻斯特市体育馆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演唱会上发生的自杀式恐怖袭击,目前该爆炸事故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59人受伤。事发后,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已宣布暂停她剩下的所有全球巡演。

曼彻斯特爆炸案后,ISIS圣战分子疯狂庆祝,扬言将策划更多恐袭。由于事发曼彻斯特市内,而曼联又将在本周前往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与阿贾克斯角逐本赛季欧联杯冠军,目前斯德哥尔摩反恐警察已严加布控,除了两队球员有持枪警察贴身防护外,为确保前来观赛的球迷安全,斯德哥尔摩武装警察也已倾巢出动。

爆炸案发生后,除了曼联、曼城两支曼市的劲旅外,其他包括阿贾克斯等在内的世界知名球队也纷纷对在该事件中遭遇不幸的人表示惋惜和慰问。

英媒《太阳报》报道指出,斯德哥尔摩近年来也逐渐成为一座恐怖组织圣战分子的热点城市。自从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周一起,全市便可以说是全副武装,不仅有武装直升机在全市上空巡逻,武装巡逻车也在地面上随时待命。

《太阳报》指出,红魔队员将于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抵达,并将在欧联杯比赛后直接离开,返回曼彻斯特。曼联周二上午还与欧足联方面进行了会晤,主题是球员是否在欧联杯决赛中佩戴黑纱出战,以缅怀在爆炸袭击中的遇难者。

《每日邮报》则指出,大约将有2万名曼联球迷将抵达斯德哥尔摩,其中有近一半的球迷没有决赛的门票。本场决赛,曼联方面只分到了9500场门票。

一名知情人士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道:“将会有2万名曼联球迷抵达斯德哥尔摩。很多人都提前订了机票和酒店,并且认为他们能在赛前买到票。”

阿贾克斯的足球流氓文化远近皆知,曼联和阿贾克斯在2011-12赛季的欧联杯1/16决赛中曾相遇,在1/16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前一天晚上,阿贾克斯球迷在曼彻斯特闹事,导致多达76名阿贾克斯球迷被捕。1/16决赛第二回合,曼联主场1-2负于阿贾克斯,但总比分3-2晋级1/8决赛。

上月月底,在多特蒙德摩纳哥欧冠1/4决赛赛前,多特蒙德队的球员大巴便被袭击。随后,拜仁主场迎战皇马的比赛前,慕尼黑也是全城施行了最高安保。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