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为鹿岛支招:严防巴西3外援 加快攻防转换

今天20点,在2017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中超六冠王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日本的鹿岛鹿角队。赛前,日本数据分析网站《Football LAB》针对于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的表现给鹿岛鹿角支招。

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处于G组,与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同组。6轮比赛,广州恒大取得了2胜4平的战绩,与川崎前锋同积10分,但因与川崎前锋两回合对战在客场进球数落下风而排在小组第二位出线,在1/8决赛中对阵E组的小组第一鹿岛鹿角。

日本媒体分析认为,广州恒大有着超强的攻击力,他们在小组赛6轮比赛中打入18球,与浦和红钻并列小组赛进球数第一。但是日媒同时认为,恒大18个进球中,有13球都是在中国香港球队东方龙狮身上获得(恒大主场7比0东方,客场6比0东方),在其他4场比赛对阵水原三星以及川崎前锋的比赛中仅仅打入5球,也存在一定的问题。

日媒为鹿岛支招:严防巴西3外援 加快攻防转换

在6场小组赛中,恒大的三位巴西外援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表现出色,分别打入5球、4球和3球。日媒认为,这三人组成的“巴西三重奏”是恒大进攻的关键:“广州恒大的三名巴西外援十分强大,鹿岛最该警惕的就是这三人之间的配合和串联。”同时日媒认为,恒大的向前逼抢也是十分有威胁,在抢下球后的反击更是十分犀利,他们更是提醒鹿岛鹿角,千万不要被恒大先进球,不然比赛会十分艰难。

日媒为鹿岛支招:严防巴西3外援 加快攻防转换

而对于恒大的防守,日媒则认为尽管恒大防线没有外援,但是也十分出色。他们6场比赛丢掉5球,是东亚地区的第4少。而且恒大的整体防守十分奏效,他们场均只被射门8次,是所有东亚区球队中最少的。日媒认为,如果非要给恒大挑出什么问题的话,那么恒大失球中,有23.4%是自己拿球失误被对手反击所制造的机会,这是东亚区第二高的失球比率。而如果鹿岛鹿角想要击败恒大,则需要提升自己的攻防转换速度。

日媒为鹿岛支招:严防巴西3外援 加快攻防转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