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常宁拦死朱婷! 全运女排赛让外国网友惊讶

[摘要]在目前已有的视频当中,河南与江苏的比赛是播放量最多的。朱婷的进攻能力在国际上已经是被验证过的,因此当张常宁拦住朱婷时,底下就有球迷惊呼“张常宁拦住了朱婷,这是怎么发生的。”

张常宁拦死朱婷! 全运女排赛让外国网友惊讶

体坛+特约记者诺克报道

从5月18日开始,全运会女排预赛阶段打响,这是朱婷留洋后首度参加国内的比赛,收到了海内外各方的关注。Youtube破天荒直播了全运会河南队的比赛,朱婷以一己之力将国内的比赛带向国际。与国内的球迷相似,在看了全运会女排预赛阶段的比赛后,国外网友也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目前已有的视频当中,河南与江苏的比赛是播放量最多的,已经达到3.1万次。看来朱婷对决三大奥运冠军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是最具关注度的。在这一场三英战吕布的比赛下,球迷们也都纷纷留言。朱婷的进攻能力在国际上已经是被验证过的,因此当张常宁拦住朱婷时,底下就有球迷惊呼“张常宁拦住了朱婷,这是怎么发生的。”

张常宁拦死朱婷! 全运女排赛让外国网友惊讶

而另一位球迷的发言明显比较理性,他在留言中说道:“排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河南队仅仅依靠朱婷并不能拿下胜利,因为江苏也拥有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三位最好的国家队选手,如果江苏输掉了比赛,也意味着除了朱婷外其他人都发挥的很不好。”

张常宁拦死朱婷! 全运女排赛让外国网友惊讶

朱婷在河南独木难支,除了国内的球迷纷纷吐槽之外,通过视频网站的传播,现在就连国外的球迷也已经发现了河南队的问题,并且也在评论中点评了河南队的表现,有一位球迷就在河南面对北京的那场比赛下留言:“河南队真是一直业余的队伍,教练不知道如何指导,二传不知道如何传球,他们不应与朱婷在同一只队伍里。”还有球迷直接在评论里质问:“看到二传给朱婷的传球了吗?”

张常宁拦死朱婷! 全运女排赛让外国网友惊讶

当然,还是有更多的球迷给予了朱婷以及中国女排更多的寄予,在评论中随处可见“朱婷在河南队就是顶级的得分手”“朱婷!MVP!加油!”这样的评论,也有球迷已经开始展望2020年东京奥运会,表示如果中国女排出了更多的超级明星他会非常开心,因为这对2020年是非常有好处的。

张常宁拦死朱婷! 全运女排赛让外国网友惊讶

从该视频网站的点击来看,朱婷以及中国女排在全球都有非常多的粉丝。中国女排自崛起之后在世界上的成绩就一直名列前茅,拢聚一批国际化的粉丝也是情理之中,再加上朱婷出国打球的超强影响力,中国女排的粉丝也会越来越多。在中国女排越来越国际化的今天,各支省队也应该好好提高自身的水平,才能有足够好的表现迎来世界各地“挑剔”的目光了。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