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接手巴萨成定局 已去巴市找房+学校

巴尔韦德接手巴萨成定局 已去巴市找房+学校

巴尔韦德即将入主巴萨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随着巴萨本赛季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国王杯决赛,谁会成为巴萨新主帅也越来越引发人们的关注。《每日体育报》披露,大热门之一的毕尔巴鄂主帅巴尔韦德已经在巴塞罗那地区找房和找学校,提前准备巴萨的执教生活。

巴尔韦德1964年出生,球员时代曾在1988-1990年效力巴萨,做教练后两次执教毕尔巴鄂竞技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还曾前往奥林匹亚科斯执教,拥有丰富的经验。虽然没有夺得有分量的冠军,但此人的执教能力一直备受推崇。此前曾传出消息指巴萨已经与其谈判,但却又被否认。

巴尔韦德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双方还没有续约,这就给巴萨挖角提供了最好的时机。《每日体育报》指出,从巴尔韦德开始在巴塞罗那地区找房,以及为两个孩子找学校可以看出,他入主诺坎普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不过,巴萨方面要到5月29日才会正式宣布任命新主帅,也就是国王杯决赛2天之后。在陷入巴萨新主帅传闻之后,巴尔韦德对外一直保持沉默,但《每日体育报》披露,他的他的家人已经开始准备巴塞罗那的新生活有一段时间了。

《每日体育报》还披露,巴尔韦德很可能会把他的新家安在Sarrià-Sant Gervasi区,这里还有一所Frederic Mistral-Tècnic Eulàlia学校,他的2个孩子很有可能在9月来这里上学。该报最后指出,现在所有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只等巴萨踢完最后一场比赛,巴托梅乌和巴尔韦德就会双双宣布他们的决定。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