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对阿莱格里印象很好 不知巴萨新帅是谁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这两天,皮克前往米兰参加一项商业活动,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巴萨后卫表示,他无法想象离开巴萨的生活,并且不知道巴萨新主帅会是谁,还对本赛季欧冠决赛发表了看法。

皮克:对阿莱格里印象很好 希望在巴萨踢到退役

皮克称无法离开巴萨

虽然巴萨在本赛季可能只夺得一个国王杯冠军,但皮克依然在巴塞罗那过得非常开心:“我在巴塞罗那过得非常好,这是我一辈子的俱乐部,我想要继续为巴萨效力,我希望能够在巴萨踢到退役。”

当被问到加盟某支意甲球队的可能性时,皮克说:“我喜欢意大利和意大利足球,但我对巴萨的爱是毋庸置疑的。也许当我年轻时,我没有巴萨这些年的经历时,我会选择来意大利足坛闯荡一番,但现在我无法想象离开巴萨的生活。”

恩里克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有关巴萨新主帅的人选众说纷纭,皮克也没有丝毫头绪。当被问到对其中一个热门人选阿莱格里的看法时,皮克回应道:“我不知道谁会是我们下任主帅,当阿莱格里在米兰时,我对他有很好的印象,他现在在尤文图斯执教得非常好,但我们不知道谁会是我们下任主帅。”

至于尤文与皇马之间的欧冠决赛,皮克评论道:“这是两支伟大球队之间的比赛,尤文图斯在过去几年一直表现不错,拥有像布冯这样的伟大球员,他渴望第一次赢得欧冠,还有阿尔维斯,我的前队友,如果他们能够赢球会很好。”皮克唯一肯定的是:“这场比赛进球不会太多。”

当意大利记者问皮克有关巴萨击败皇马的心得体会时,皮克说:“我们基于控球率来控制大局,并且努力遏制对方的防守反击,但尤文图斯会迎来一场不同的比赛,他们拥有很强的防守,两回合比赛都没让我们进一球。”

皮克更是对尤文图斯3后卫称赞有加:“基耶利尼、博努奇和巴尔扎利都非常聪明,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决赛,尤文图斯一直是欧洲豪门,这几年尤其表现不错,尽管他们经常换血,去年他们还有皮尔洛、博格巴,现在则是迪巴拉,他们的改造很成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