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腾讯体育讯-今天NFL官方陆续公布了第四期NFL2017百大巨星,我们看到了很多非常熟悉的面孔上榜,其中就包括小马的超级外接手TY-希尔顿,让我们来看看本次公布的十大巨星吧!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70 科克·考辛斯 华盛顿红皮 四分卫

对于考辛斯来说,2015和2016两个赛季可以用梦幻来形容。经历了2015赛季的惊艳,在2016年里第一次入选后百大球星榜单排名第85后,考辛斯再次凭借着在上赛季的表现让他自己在2017的百大球星的排名里爬升了15位之多,来到了第70位。2016赛季考辛斯的表现有多好呢,虽然红皮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考辛斯整个赛季交出红皮队史纪录的4917码的单赛季传球纪录,另外有25个达阵传球和12个抄截。另外他个人还有96码的冲球和4个冲球达阵。单赛季有多达7场传球码数达到300码以上,也刷新了红皮的新纪录。两个赛季的好表现也让红皮连续两个赛季用特权标签把这位四分卫留在队中。考辛斯假如在2017赛季能够摆脱掉发挥不稳定的毛病,相信大合同是会向他招手的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69 杰伊·阿贾伊 迈阿密海豚 跑卫

阿贾伊绝对是2016赛季里,发挥得最现象级的球员之一。这位2015年的5轮秀,在他的二年级赛季拿下主力位置并且迎来了大爆发。在2015赛季,明星跑卫拉马尔-米勒仍在队中,阿贾伊的新秀赛季只有187码的冲球。但是随着2016赛季米勒转投德州人之后,阿贾伊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球队的头号跑卫。在第6和第7周对阵钢人和比尔的比赛里,阿贾伊更是成为了联盟史上第一个连续两场比赛跑球码数达到200码以上的球员。整个2016赛季,阿贾伊留下了1272码冲球和8个冲球达阵。不过阿贾伊整个赛季的发挥扣除掉3场200码的比赛后,其余场次表现都比较平淡,季后赛再遇钢人也只留下33码的惨淡成绩,如何从现象级的发挥变为一个有持续产出的跑卫,是阿贾伊需要在NFL的大三赛季解决的问题。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68 基诺·阿特金斯 辛辛那提孟虎 防守截锋

要说联盟里顶尖的内侧防守者,阿特金斯绝对是其中的一员。2015赛季里,一个防守截锋凭借着31次擒抱外加11次擒杀让他跻身2016年百大球星榜单的第29位。2016赛季,阿特金斯在孟虎整条防守锋线发挥的都不怎么理想的情况下仍然交出9次擒杀和21次擒抱,PFF网站给阿特金斯的评分高达86.6分,联盟第6,不过可能受到球队战绩影响,阿特金斯本年度在百大球星的榜单里才出现下滑。新赛季,这位老将将会孟虎两位新秀冲传手传授·他自己的宝贵经验。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67 格雷格·奥尔森 卡罗莱纳黑豹 近端锋

联盟里有着几位老而弥坚的近端锋,而奥尔森对于黑豹和牛顿的作用绝对可以用不可或缺来形容。2016赛季是这位老将近端锋在NFL的第10个赛季,对于他自己来说也是历史性的一年,虽然黑豹在2016赛季的表现出现大幅下滑,但是奥尔森整个赛季仍然接到了1073码的传球,也是2016赛季里仅有的两位接球码数达到千码以上的近端锋之一,同时距离自己生涯单赛季接球码数最佳的2015只差了31码。连续三个赛季接球码数达到4位数也让他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个完成此成就的近端锋。PFF给奥尔森的赛季评分达到87.5分,联盟第三。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66 扎维尔·罗德斯 明尼苏达维京人 角卫

2016赛季对于罗德斯来说绝对是生涯的最佳赛季。整个赛季14次出赛交出高达5次抄截以及11次破坏传球。对阵纽约巨人的一战,罗德斯主防对方的明星外接手小贝克汉姆,最后让贝克汉姆打出了一场自己生涯最惨淡的比赛:生涯单场新低的5次接球只换来23码。对阵红雀的一战中,罗德斯也完成一个100码的抄截回攻达阵。2016赛季的表现也让罗德斯生涯第一次入选职业碗。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65 乔丹·里德 华盛顿红皮 近端锋

“Big Reed”算得上是一个名气不算很大却很实用的近端锋。2016年的榜单里里德排名77,2017年则上升了12位来到了65。里德在去年5月完成了续约,不过2016赛季对于他来说倒不是那么顺利,伤病困扰让他错过了4场比赛,却仍然交出66次接球686码的接球码数以及6个达阵。对阵布朗的比赛里,里德接到了生涯第200个传球,也让他成为联盟历史最快达到200次接球的近端锋。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64 凯西·海伍德 洛杉矶闪电 角卫

在绿湾度过了生涯前4年后,海伍德在2016赛季南下转投闪电,开启了自己NFL生涯的第二章节。在圣地亚哥的第一年,海伍德直接交出了自己的生涯最佳赛季。整个赛季7次抄截领先全联盟,获得了PFF88.9分的赛季评分,联盟角卫里排名第6。也凭借着这个表现让他生涯第一次入选职业碗,并且入选了美联社的赛季最佳二阵。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63 克里斯·哈里斯 丹佛野马 角卫

要说联盟哪支球队有最好的角卫群,野马绝对在这个榜单当中。而对于哈里斯来说,这位球员的成长历程也称得上神奇。作为2011年的落选新秀被野马签下,之后成功地留在了野马的53人大名单中一直效力至今,并且成长为一个联盟的顶级明星角卫之一。自从2012赛季开始,在防传覆盖的情况下,哈里斯只让对方获得平均每档0.79码的推进,联盟在此期间打过至少1000档防守里最好表现的角卫,由此可以想象哈里斯的防守覆盖能力。上赛季哈里斯留下63次擒抱,2个抄截和11个破坏传球。另外,在看防时哈里斯也只允许对方接球手平均每次8.9码的推进。PFF给哈里斯的赛季评分是92.9分,联盟第一。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62 卡梅隆·韦克 迈阿密海豚 防守端锋

这位已经35岁的5届职业碗老将冲传手仍然是怪兽一样的存在。2015赛季里因为阿基里斯跟腱撕裂,导致他只打了7场比赛。但是经过康复之后,韦克在上赛季完成满血回归,赛季交出11.5个擒杀,1次抄截和5次制造掉球。他可怕的破坏力仍然是对方四分卫的噩梦之一,在PFF的冲传评分里,韦克获得87.7分,和新秀的乔伊博萨并列联盟第四。上赛季韦克生涯第5次入选职业碗,同时第三次入选美联社最佳二阵。

百大巨星61-70位:红皮当家四分卫仅排第70

61 T·Y希尔顿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外接手

要说联盟的顶级外接手,人们第一时间都是会想到布朗,琼斯,尼尔森,贝克汉姆,菲兹杰拉德等人,但不一定有太多的球迷会第一时间说出TY希尔顿同样是联盟的明星顶级外接手之一。可能受到球队,自身的名气等等,TY希尔顿这个名字的响亮度绝对不如之前提到的那群人外接手,但是论能力,希尔顿绝对不相上下。毫无疑问,2016赛季对于希尔顿来说绝对是生涯最佳之年。整个赛季有着领先全联盟的生涯单赛季新高1448码接球,91次接球也是生涯新高,更重要的是这也是他生涯连续第四个赛季接球码数达到千码。整个赛季有着28次的20码以上的接球,联盟最多,同时66次接球拿下首攻是联盟第二多的球员。连续第三个赛季入选到职业碗的名单里。87.3分的PFF赛季评分,联盟排名第五。要是小马的战绩能更进一步,或许也能让希尔顿获得更多的人气。

(魔球理论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