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FC官方微信上线 参与活动现场观战国足vs乌兹

腾讯体育5月23日 亚洲足球联合会(简称“亚足联”)官方微信公众号于今日(2017年5月23日)正式上线!

AFC官方微信上线 参与活动现场观战国足vs乌兹

亚足联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4年8月,亚足联和亚洲冠军联赛先后落户微博。此后,亚足联官方又不断加强与中国球迷的沟通和联系,并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社交媒体中最受欢迎的体育类账号之一。截止到目前为止,亚足联和亚洲冠军联赛已在微博上合计拥有约248万粉丝!

目前,2017亚冠联赛已进入到淘汰赛的关键阶段,2018世预赛也日趋白热化,为进一步方便球迷朋友获取相关赛事信息,也为了给大家提供更为专业及时的新闻报道和稳定流畅的用户体验,亚足联特于今日正式推出微信公众号!

大家可以通过浏览亚足联微信公众号的菜单页面获取#亚冠2017#和#2018世预赛#的赛程表、积分榜、参赛球队讯息!也可以通过输入关键字直接查询球队信息和“亚洲旗帜”专栏获取更多亚洲明星球员的相关介绍!

此外,在关注并参与我们的微信活动后,就有机会现场观战2017年8月31日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的世预赛荣耀之战,还能近距离接触中国国家队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