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险胜!泽蒙擒诺维萨德 淮安3X3挑战赛再夺冠

险胜!泽蒙擒诺维萨德 淮安3X3挑战赛再夺冠

泽蒙决赛力克诺维萨德夺冠

5月20至21日在淮安举行的3x3挑战赛中,泽蒙决赛21比17力克诺维萨德再次夺冠。

前不久在南京,泽蒙就已经拿下本赛季的第一个挑战赛冠军,这次转战淮安,他们继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因为博格丹·德拉戈维奇无法出战,替补德扬·佩基奇顶替他参与本次挑战赛。

决赛双方一度战成17平,但是23岁的佩基奇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最后时刻连续两次远投得分,帮助泽蒙拿下最后的胜利,将1万美元奖金带走。虽然是替补出战,但是佩基奇在本次挑战赛不仅在得分榜上排在第3名,还将MVP奖杯收入怀中。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杜桑·布鲁特以46分排在得分榜首席,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吉尔(日本滨松队)和佩基奇。就像所有挑战赛一样,杀入决赛的两支队伍能够确保一张晋级大师赛的入场券。泽蒙和诺维萨德将会在成都大师赛上再次交手,这次比赛将于9月23至24日举行。

泽蒙目前已经拿到3个大师赛的资格(宇都宫、成都和墨西哥),诺维萨德则锁定了4个参赛资格(布拉格、德布勒森、成都和墨西哥)。淮安挑战赛吸引了FIBA3x3球队积分榜上前10名中的6支球队。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去年大师赛年度冠亚军(卢布尔雅那和滨松)都没能通过四分之一决赛的考验。

下一站3x3挑战赛将于6月3至4日在蒙古举行。届时冠亚军将会获得宇都宫大师赛入场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