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首战表情包丰富 局面紧张皱眉摇头揪头发

柯洁首战表情包丰富 局面紧张皱眉摇头揪头发

柯洁小动作不断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柯洁和人工智能的终极一战终于到来。今天下午,围棋峰会柯洁对阵AlphaGo三番棋首局人机大战在战罢。最终,AlphaGo执白1/4子战胜目前等级分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九段。比赛中因为局面的紧张,柯洁小动作不断,特别是揪头发更是内心真实写照。

人机大战2.0上演!首局柯洁执黑小负AlphaGo

柯洁贡献表情包

柯洁以小目三三开局,随后的对弈中始终保持着丰富的表情,左边黑23手并非引征,但AlphaGo立即在右边六路飞补,令柯洁颇感意外,连连苦笑。

白30在左上尖冲也令柯洁皱紧眉头,黑选择冲出,双方话不投机形成气合。解说华以刚形容就如日本相扑两人双手合在一起开始拼力。实战白成功吃角,而黑冲断外围变厚。

人机大战2.0上演!首局柯洁执黑小负AlphaGo

柯洁陷入思考

人机大战没有午休,在随后的对弈中柯洁中腹大跳筑起模样,AlphaGo立即打入上方,柯洁猛攻白龙未果频频摇头,竟然还开始揪起了头发。常昊认为AlphaGo眼位较多,已很难吃住。

当AlphaGo左下大飞破坏角部眼位时,柯洁边摇头边叹气。华以刚感叹,柯洁揪头发的时候,已经意识到棋局出问题。

收官阶段,柯洁竭尽全力四处寻找便宜,alphago由于算法的特点不断退让寻求简明。最后黑棋以小差距落败,但双方的差距远远比看起来要大得多。对于小负的结果,柯洁自己也是哭笑不得。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