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绿军vs骑士 詹皇超天勾之战大爆发?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8点半,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进行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在第三战中仅让詹姆斯得到11分之后,凯尔特人预计詹姆斯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爆发。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24日视频直播绿军vs骑士 詹皇超天勾之战大爆发?

比赛看点:詹皇能否反弹?

在系列赛第三战中,詹姆斯13投4中仅得11分,多项数据创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新低,而且第四节3投0中1分未得。很显然,队友们希望詹姆斯在第四战中能反弹。“他需要打得更有攻击性,就像猛虎下山一样,他也需要打得更自信,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史密斯说,“希望他第四场打得更好。”

此外,目前詹姆斯的季后赛生涯总出场时间仅比贾巴尔少9分钟,所以明天他将超越贾巴尔升至历史第二。他的三分球出手数仅比阿伦少1次,有望升至历史第一;他的三分球命中数比吉诺比利少4个,有望升至历史第三。

两队近况:骑士不败纪录告破

当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的得分没超过15分时,他所在的球队的战绩是1胜10负。不过如今骑士依然在大比分上以2-1领先,当詹姆斯带队赢得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之后,他的球队的系列赛战绩是20胜0负,其中带领骑士取得14胜0负的系列赛战绩。自从2010年第二轮以来,詹姆斯还没有在季后赛中被东部球队淘汰出局过。

尽管遭遇了本赛季季后赛的首败,但是骑士依然掌控着这轮系列赛的主动权,在过去15场季后赛主场比赛里,他们取得了13胜2负的战绩。“我的意思是,像这样一场比赛是会发生的。”卢说,“你要继续前进,希望下一场比赛会打得更好。这不是说我们要怎么怎么样,但是我们绝对明白凯尔特人不会退缩,他们会去战斗,他们会去竞争。”

凯尔特人的确没有退缩,第三战他们完成21分的逆转,凭借布拉德利的三分准绝杀,让詹姆斯遭遇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最大逆转。“我们总是相信自己,有些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布拉德利说,“你会有起伏。你显然听到了人们在说,这一切都是关于你如何做出回应,我不觉得人们相信我们,他们认为我们会出局。但是我们会把这些质疑视为动力,并希望下一场比赛打出同样的表现。”

赛前言论:绿军预计詹皇G4爆发

凯尔特人知道第四战中的詹姆斯,会是一个不同的詹姆斯。“我认为他会是积极的,”布拉德利说,“我的意思是,詹姆斯懂得如何打比赛,他明白这支球队需要他做什么,他可能会变得更有侵略性。”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凯尔特人:斯马特、布拉德利、克劳德、格林、霍福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绿军vs骑士 詹皇超天勾之战大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