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了冲冠!曝辽篮确认放弃白魔兽 将寻新大外

为了冲冠!曝辽篮确认放弃白魔兽 将寻新大外

兰多夫在半决赛的表现令人失望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辽宁男篮已经确认放弃“白魔兽”兰多夫,球队新赛季会签下新的大外援,与哈德森搭档,继续冲击总冠军。

2015年8月1日,辽宁队正式签约兰多夫,当时双方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按规定第三年,辽宁队有权决定是否续约。尽管兰多夫的敬业精神与职业态度受到辽宁队上下的认可,但由于年事渐高的缘故,兰多夫的伤病不断增加,在场上的作用也大不如前。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8.4分9.8篮板,数据在所有大外援里也并不突出。

而辽宁男篮最终决定放弃白魔兽,很大的原因还在于他在新疆的半决赛中的表现。半决赛的对决,兰多夫肌腱断裂坚持登场,场均贡献11.4分7.2篮板,这样的表现对比布拉切,差距甚大,可以说是被完爆。尽管伤病是限制他发挥的重要原因之一,但如今的兰多夫即使身体安然无恙,也达不到顶级大外援的水准。

在此之前,辽宁队已经完成了与郭艾伦的续约,球队也很快还将与杨鸣完成续约,在基本保留上赛季原班人马的情况下,加上几名伤员的复出,球队在冲冠道路上必定还需要一名实力更强的大外援与哈德森搭档,放弃兰多夫在情感上固然有些不舍,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规律。

据悉,兰多夫仍希望继续在CBA效力,目前已经开始寻找下家。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