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勇士12连胜创纪录 一项成就追平湖人

数据帝:詹皇最后16分钟0分 49胜0负纪录告破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勇士客场和马刺展开西部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29-115击败对手,4-0横扫马刺,以12连胜的战绩挺进总决赛,这也刷新了NBA历史季后赛开局连胜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勇士12连胜创纪录 一项成就追平湖人

吉诺比利退场

勇士129-115击败马刺回顾:

此役上来后,吉诺比利和阿尔德里奇相继得手,马刺取得4-2开局,但随后,杜兰特库里联手带队打出一波21-3的超级攻势建立14分领先。在之后4分钟时间里,勇士方面只有库里命中一记三分,马刺回敬一波10-3,凯尔-安德森二次进攻得手后,马刺以17-24落后。格林飙中三分,勇士以一波7-2收尾,首节战罢,勇士以31-19领先。

次节回来,克莱-汤普森跳投命中帮助勇士建立14分领先。丹尼-格林和米尔斯相继投中三分,马刺再度打出一波10-3将比分追至29-36。勇士在本节中段再度发力,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51-32。马刺此后拼力追赶,没能让分差进一步扩大,半场过后,勇士以65-5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勇士外线手感火热,汤普森和杜兰特相继飙中三分,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但韧性十足的马刺随后打出一波15-4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11分。库里随后开启个人模式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勇士重新将分差拉开,第三节结束,勇士以96-78领先。

末节,勇士牢牢掌控着优势,终场前还剩2分25秒,吉诺比利被换下场,现场观众集体为他鼓掌呐喊,这也让马努深受感动,最终,勇士以129-115击败马刺,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

勇士12连胜晋级破纪录

勇士连续三轮横扫,开局拿到12连胜,超越了1989年以及2001年的湖人(开局分别拿到11连胜),刷新NBA历史季后赛开局连胜纪录。

勇士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

勇士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他们也是历史上第二支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的西部球队,上一支是湖人。

波波维奇时代第三次被横扫

马刺遭遇横扫,这是波波维奇执教时代,球队第三次遭遇横扫,前两次分别是2001年西部决赛对阵湖人(0-4)以及2010年半决赛对阵太阳(0-4)。

勇士追平横扫对手得分纪录

勇士本轮系列赛一共拿到了498分,追平1977-78赛季的76人(4-0淘汰尼克斯),并列成为NBA横扫对手总得分最多的球队。

库里三分命中数超科比

库里此役三分球13投5中,拿到了36分,他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295个,超越科比(292个),升至历史第5位。排名前四的分别是雷-阿伦(385个)、雷吉-米勒(320个)、吉诺比利(318个)和詹姆斯(314个)。

马努助攻升至第23位

吉诺比利得到15分7次助攻,他的季后赛生涯助攻数达到了811个,追平加里-佩顿,并列历史第23位。

勇士净胜分创纪录

在前三轮里,勇士场均净胜对手16.3分,这也创造了进入总决赛球队场均净胜对手最大分差纪录。

全新旗舰vivoX9活力蓝版,现已全面开售!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照亮你的活力青春。

数据帝:勇士12连胜创纪录 一项成就追平湖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勇士12连胜创纪录 一项成就追平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