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麒麟"昆仑决冠军卫冕战!美国老将目中无人

"火麒麟"昆仑决冠军卫冕战!美国老将目中无人

格斗迷讯 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6月1日即将首次来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中国MMA名将王赛是本次比赛的推广人,并将作为本次大赛的压轴明星领衔中国军团参加此次大赛。

王赛是国内最优秀的MMA选手之一,12岁开始接触体育,先后练习散打、拳击、摔跤、巴西柔术,最后转型综合格斗。经过英雄榜、武林传奇等国内职业赛事的锤炼,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2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WMMAC)中王赛KO美国选手布雷特·奥特里(Brett Oteri)获得中量级世界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第一个MMA世界头衔。凭借沉猛的打击风格与精湛的柔术技巧,各个方面对对手着毁灭性的杀伤力,赢得了“火麒麟”的美名。最终他被世界最顶尖的综合格斗赛事UFC选中,参加UFC澳门站并战胜英国悍将丹尼·米切尔(Danny Mitchel)。

2015年,世界顶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开始踏足MMA领域,一直修整养伤的王赛毅然决定复出,进入昆仑决的铁笼再创辉煌。首战他仅用3分39秒就以断头台降服乌克兰全能战神卫斯理·费多瑞奇,宣告自己的强力回归。接着连克“库伦跤王”布仁扎凯、俄国桑博高手普洛斯库里雅科夫·谢尔盖等世界级悍将,捧得了昆仑决中量级的金腰带。

6月1日王赛又将迎来一位来美国对手,前UFC老将肖尼·卡特(Shonie Carter),卡特不仅练习过古典式摔跤,而且还拥有松涛流空手道黑带、柔道黑带以及柔术黑带,曾获得过WEC次中量级冠军,并与著名散打康李大战5回合点数惜败(Cung Le)。面对昆仑决中量级冠军王赛,这名UFC老兵显然没将对手放在眼里:“我并没有觉得这场比赛有什么难度,冠军一定是我的。”卡特这样说。

希望此次来到多伦,沐浴着蒙族人尚武之风、感受着草原的广阔,能让王赛的状态升华、从容出战,让“火麒麟”在此捍卫自己的荣誉和金腰带,使对手铩羽而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