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托雷斯将留队 金童欲帮床单军再续辉煌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2016-17赛季西甲收官,皇马领先巴萨3分夺冠,但巴萨之后的马竞,却差了巴萨12分之多。本赛季马竞战绩为23 胜9平6负,平负场次是西甲前三支球队中最多的。近日,也有不少球队的老将宣布了离队的消息,例如36岁的葡萄牙中场蒂亚戈(Tiago Cardoso Mendes)。

西媒曝托雷斯将留队 金童欲帮床单军再续辉煌

托雷斯将留队

而最关于托雷斯的去留,也一直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今日,据西媒《马卡报》消息,33岁的托雷斯已经与西蒙尼达成了共识,昔日西班牙金童将继续留队至下赛季末。

在上周末马竞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托雷斯梅开二度,还险些上演帽子戏法。然而在本场比赛之前的16次各项赛事出场中,托雷斯却只有1球入账。

托雷斯职业生涯于2000年起步于马竞,当时还与现任马竞主帅西蒙尼做过队友同场竞技。2007年夏天,托雷斯以当年夏窗标王的身份 转投红军利物浦,在利物浦的四个赛季中,托雷斯共代表红军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42次,攻入81球。随后托雷斯转投切尔西,后又被蓝军先 后租借到米兰和马竞,最终马竞在本赛季开始前将其买断。至今,托 雷斯已代表马竞在10个赛季中出场359次,攻入119球。

尽管已经33岁,但本赛季的托雷斯仍然得到西蒙尼的重用。本赛季光是联赛,托雷斯就出场31次,攻入8球。在欧战中更是有9次出场 ,但仅收获1粒进球。

之前ESPN便有报道指出,托雷斯希望今年夏窗留队,下赛季继续代表马竞出战。

“我仍然为马竞感到骄傲,”托雷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 我想穿着马竞的球衣享受更多的时光。”最重要的是,感谢粉丝们在球队巅峰和低谷时给予我的支持。下赛季我们会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