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我还能打球 需3-4周时间来考虑未来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今天马刺在主场以115-129负于勇士,以0-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赛后吉诺比利表示他感觉自己还能打球,但是他需要3-4周的时间来考虑未来,然后和妻子以及家人一起来做出是否退役的决定。

吉诺比利:我还能打球 需3-4周时间来考虑未来

马努表示需要3-4周的时间来考虑未来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吉诺比利担任首发,这是他自2012-13赛季之后,首次在季后赛中担任首发。尽管即将年满40岁了,但是吉诺比利依然能量十足,他打进了马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他甚至在争球中战胜了麦基

只是,这场比赛可能是吉诺比利职业生涯的谢幕战,在比赛还剩2分25秒时,马刺以108-124落后,吉诺比利被换下场,现场球迷送上掌声,高呼“马努!马努!”,他们知道这场比赛可能是吉诺比利的谢幕战。有趣的是,波波维奇还走过去,似乎叫吉诺比利再打一会儿,不过吉诺比利摆手示意不打了。“情感压倒一切......当你收到这些不希望你做某件事情的期待时,你的世界会有一点点摇动。”吉诺比利说。

吉诺比利不可避免地谈到了自己是否会在今年夏天退役的问题,很显然,他不想离开赛场。“我真的觉得我依然能够打球,但这不是我做出决定的主要原因。”吉诺比利说,“无论我决定做什么,我都是一个快乐的人,因为我有两个真正奇妙的选择。我需要3-4周的时间来考虑自己的未来,然后和妻子以及家人一起来做出是否退役的决定。”

吉诺比利的确还能够打球,今天他打了32分钟,拿到15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在今年季后赛中拿到106分,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单赛季季后赛中拿到至少100分的39+岁老将。“我感觉他们(球迷)都想我退役了,”吉诺比利笑着说,“我要看自己的感觉,看自己是否还想继续打球。当然,我知道自己离退役越来越近了,但是做出这个决定也会变得越来越难。我需要一些考虑时间,并和妻子进行商量,然后再做出决定。”

吉诺比利也谈到了这轮系列赛,他表示没有帕克和莱昂纳德的马刺,实在难以和勇士抵抗。“事实是这太艰难了,那感觉就像是你只是带了一个球拍去战斗。”吉诺比利说,“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打出高出10倍的水准。在与灰熊的系列赛中,我不觉得自己还剩有多少东西。但是在这轮系列赛中,我觉得自己打得更好了,更被需要了,也对球队更有贡献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诺比利:我还能打球 需3-4周时间来考虑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