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盼留下夺冠功臣 孔蒂:他的作用无可替代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随着英超落下了帷幕,各支球队的工作重心也逐渐转移到了夏季转会窗口中了,作为新科英超冠军,切尔西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举动受人瞩目,而球队的主力前锋科斯塔的去留问题更是备受关注。

切尔西盼留下夺冠功臣 孔蒂:他的作用无可替代

切尔西盼留下夺冠功臣 孔蒂:他的作用无可替代

今年一月,科斯塔曾接到过来自中超的巨额报价,从此,关于科斯塔将会转会前往中国的传闻不绝于耳。据称,如果将科斯塔卖到中国,切尔西能够收回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然而,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在夺得联赛冠军后,切尔西的主教练孔蒂希望俱乐部能够留下这位实力强悍的前锋,孔蒂认为科斯塔对于球队的作用无可替代,能够在下赛季的欧冠和联赛这两条战线中扮演重要角色。本赛季,科斯塔在英超联赛中共为球队打进了20个进球,是球队登顶联赛的关键人物。

据悉,切尔西已经为科斯塔提出了一份周薪高达22万英镑的新合同,但是双方迟迟不能达成一致,或许,俱乐部需要将这份合同的周薪提高到30万磅才能完成交易。同时,切尔西方面也在积极寻找科斯塔的替代人选,目前,他们同埃弗顿的“小魔兽”卢卡库距离最近,后者在离开切尔西后成长迅速,本赛季更是打进25个联赛进球,位居射手榜次席。但是,“太妃糖”希望从这位比利时前锋身上收回1亿英镑的资金,这成为这笔转会的障碍。除了科斯塔外,多特蒙德奥巴梅杨也被认为将会前往中超。下周末的足总杯后,切尔西将会和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举行会谈,正式商谈科斯塔的未来。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