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每年都力争胜利 总决赛需要这样的阿杜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今天勇士在客场以129-115击败马刺,连续三年夺得西部冠军。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们每个赛季都会做好准备去争夺胜利,他还称赞凯文-杜兰特是MVP级别的球员,他们需要杜兰特在总决赛中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

追梦:每年都力争胜利 总决赛需要这样的阿杜

追梦在西部冠军的颁奖仪式上接受采访

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痛失总冠军,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支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的球队。很显然,去年的失利让勇士非常痛心,但是也让他们变得更加成熟和强大。

本赛季勇士再次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而在本赛季季后赛前三轮中,他们取得了12胜0负的骄人战绩,超越1989年和2001年的湖人,刷新NBA历史季后赛开局连胜纪录。“很高兴获得了胜利,”格林说,“去年我们遭遇了逆转,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试图每个赛季都争取获得胜利。”

勇士能够走到这一步实属不易,因为他们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受伤困扰,缺席了本赛季的大部分季后赛。但是在临时主教练迈克-布朗的带领下,勇士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我们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无论谁离开了,总会有下一个人站出来,教练组也是如此。”格林说,“布朗做得非常棒,我们尊敬他,也遵从他的领导。”

当然,勇士能够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也得感谢杜兰特的贡献。今天杜兰特拿到29分和12个篮板,在本赛季季后赛中,他场均能拿到24.8分、7.3个篮板、3.7次助攻和1.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3.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9%。“本赛季我们得到了杜兰特,他是MVP级别的球员。”格林说,“我们需要他继续在总决赛中打出这样的表现。”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每年都力争胜利 总决赛需要这样的阿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