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媒:上港实力超苏宁 头疼胡尔克不讲理踢法

苏媒:上港实力超苏宁 头疼胡尔克不讲理踢法

胡尔克埃神强势

明晚8点,亚冠第一轮淘汰赛首回合,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本赛季以亚冠为重的苏宁昨天抵达上海,提前两天备战这场比赛。对于苏宁来说,亚冠赛场不容有失。对于上港来说,提出今年必争一冠的他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对阵上港的亚冠首回合淘汰赛,江苏苏宁不敢怠慢。主帅崔龙洙不止一次说过,本赛季球队以亚冠为主。中超联赛上的前八轮不胜,让苏宁早早退出了争冠行列,就连打进前四争夺下赛季亚冠席位的机会,也变得十分渺茫。所以本场比赛对阵上港,可以说是苏宁现阶段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

昨天下午,苏宁全体球员照常在南京奥体进行封闭训练。训练完后,俱乐部全体成员发车前往上海,提前两天备战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事实上,在上周五客场打完广州恒大之后,苏宁球员就乘坐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的两架专机,从广州白云机场直飞南京,为的就是球队能尽快回到南京,调整好状态挑战上港。

事实上,这场比赛,上港无疑面临更大的压力。首先,先主后客的赛程对上港来说就有些许不利。更重要的是,这场上港与苏宁的德比战,是上港“一手造成”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本来打平就能拿到小组第一的上港,2:3输给西悉尼流浪者,让不少球迷对其故意“找苏宁”的行为非常愤慨。那场比赛之后,就有很多中立球迷在网上表示,这场比赛坚决支持在亚冠中“抗日抗韩”的苏宁,希望“窝里横”的上港早日淘汰出局。

当然,不得不承认的是,目前的这支上海上港整体实力在苏宁之上。胡尔克完全“不讲理”的踢法让每个中超球队都很头疼,更不要说还有埃尔克森、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这样的顶级外援。国内球员方面,武磊蔡慧康颜骏凌于海都是国脚球员,石柯、贺惯、傅欢三名球员也入选了里皮刚刚组建的国家二队集训名单。反观苏宁,目前在国家一、二队里的球员,仅有吴曦一个独苗。

另外,从目前的联赛积分榜来看,上港高居第二,与榜首的恒大只差2分。苏宁10轮过后成为联赛副班长。但亚冠赛场上,高歌猛进的苏宁,或许会延续小组赛的勇猛之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