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继续黑八奇迹 主场淘汰小鸭晋级总决赛

掠夺者继续黑八奇迹 主场淘汰小鸭晋级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进入西部决赛第六场的争夺,结果小鸭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主动,但主场作战的掠夺者凭借开场的闪击和高效的反击最终以6:3的比分击败小鸭队,顶替担任一组中锋的希森斯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最大功臣。

纳什维尔掠夺者 6-3 阿纳海姆小鸭 总比分 4-2

本场比赛,小鸭队一组左翼拉克尔和主力门将吉布森都因伤缺阵,替补门将伯尼耶首次先发出战季后赛,而掠夺者方面一二组中锋尤汉森和费舍尔同样缺阵。

开场仅仅1分21秒,主场作战的掠夺者队的第一次射门就攻破了伯尼耶的十指关,担任一组右翼的沃特森在右侧板墙附近将球横扫门前,小鸭二组中锋凯斯勒从传球路径上滑过,身后的后卫蒙特尔猝不及防,将球挡入自家大门,1:0掠夺者先下一城。

落后的小鸭队开始发动反击,后卫福尔勒的远射一度在掠夺者门前制造险情,不过第9分钟,掠夺者队的一组再度建功,西森斯接到搭档阿伯格的妙传后,在中距离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劲射,球击破伯尼耶球棍侧的防守后入网,2:0。落后的小鸭队开始更加激进的拼抢,试图尽快缩小分差,但一组左翼里奇对掠夺者的阿维德森恶意冲撞,被驱逐出场的同时送给掠夺者5分钟的多打少机会,不过小鸭队特勤组顽强防守,守住了这次危机。借着这个势头小鸭队在第一节剩余时间占据了主动,单节射正数以12:4领先,不过他们无法找到掠夺者的防守破绽,2:0的比分保持到第一节结束。

第二节,小鸭队对阵容做出调整,小将卡塞被安排搭档队长盖茨拉夫和佩里,第4分钟他果然不负众望为球队扳回一城,后卫蒙特尔在蓝线附近大力远射,球被掠夺者门将瑞内封堵,混乱中盖茨拉夫巧妙地横传找到无人盯防的卡塞,后者轻松劲射空门得手,2:1。

扳回一球的小鸭队士气大振,他们对掠夺者大门展开了狂攻,场面上无论是射门数、射正数还是得分机会小鸭队都是掠夺者队的两到三倍,然而瑞内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为球队守住一球的领先。不过掠夺者的前锋们也利用反击创造着机会,高威胁得分机会上前两节他们仅以5:8落后。

第三节开始仅仅3分钟,掠夺者利用犀利的反击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球,福斯贝里从后场发动反击,在中场时他选择将球打到前场,在与小鸭后卫林德霍姆的争抢中取得成功,阿伯格从另一侧拍马杀到在门前捅射,希森斯跟进补射捅破伯尼耶五洞的防守,3:1。

不过2分钟后,小鸭队再次顽强地扳回一球,在双方四组的较量中他们拿下一球,瓦格纳从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沃尔梅特和小将科代勒斯连续做球,跟进的瓦格纳力压掠夺者的麦克劳德小将度挑射,打在瑞内的头盔上弹进球门,3:2。

第9分钟,小鸭队扳平了比分,盖茨拉夫在前场争球得手,佩里对瑞内的干扰取得成功,小鸭后卫福尔勒趁机远射,视线完全受阻的瑞内无力阻挡球飞入大门,3:3。

扳平比分的小鸭队不依不饶,第12分钟他们获得多打少机会,但他们的狂攻并没有打开局面,反倒是掠夺者队的特勤组利用反击打开局面,苏班在后场迫使小鸭队出现失误,希森斯带球摆脱多名小鸭防守队员纠缠后分球给搭档杨克洛克,后者下底后横传门前,希森斯得球直接劲射再次攻破小鸭大门,4:3,希森斯也拿下了季后赛首个帽子戏法!

比赛还剩3分钟时小鸭队就放空门孤注一掷,但仅仅30秒后,福斯贝里就通过后场远射打入空门球,将比分改写为5:3,这也是福斯贝里这个季后赛中打入的第8球,刷新了掠夺者队史纪录。最后时刻沃特森也打入空门球将比分锁定为6:3。最终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西部第八纳什维尔掠夺者队队史上第一次杀入到斯坦利杯总决赛中,主教练彼得-拉维奥列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带领三支不同球队闯入到斯坦利杯总决赛的主教练。(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