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最爱助教将留尼克斯 禅师尽全力安抚新星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本赛季的尼克斯一直处在动荡之中,许多球员与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关系都十分微妙,不仅包括了核心安东尼,还有未来支柱波尔津吉斯。波神不仅对于球队的未来产生怀疑,更是对教练组人员的去留问题感到不满。

波神最爱助教将留尼克斯 禅师尽全力安抚新星

戴夫-布利斯一直是波尔津吉斯最喜欢的助教之一,他负责训练尼克斯队内的年轻球员。此前另一位助教朗斯塔夫的离开让波神感到失望,他不希望球队的制服组再出现什么变动。

布利斯跟波尔津吉斯的关系非同一般,杰克逊和主帅霍纳塞克也十分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们希望将布利斯继续留在队中,因为他们要确保波尔津吉斯能够和自己喜欢的教练待在一起。

“跟布利斯这样出色的同事在一起工作对我的帮助很大。他一直做得十分出色,总是能给我许多建议,我的不足之处他都能帮助我进行弥补。”杰克逊说道。

能够得到杰克逊这样的评价,说明布利斯的教练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出色,而波尔津吉斯更是对他赞不绝口。

“有时我会对他感到生气,我们会发生冲突。”波尔津吉斯说道,“但这一切都是有益处的。他一直在努力把我变得更好,他确实是那种你希望留在身边的教练。”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神最爱助教将留尼克斯 禅师尽全力安抚新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