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绝杀前有漏判福利 聪明哥挡欧文是进攻犯规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NBA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显示,昨天凯尔特人的三分绝杀没有问题,但是他们之前的那记进球(取得108-106领先的进球),应该先判马库斯-斯马特进攻犯规。

绿军绝杀前有漏判福利 聪明哥挡欧文是进攻犯规

NBA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显示,在昨天的比赛的最后时刻,艾尔-霍福德挡住特里斯坦-汤普森,让埃弗里-布拉德利获得投空位三分的机会,霍福德的掩护并没有犯规。但是凯尔特人之前的那个进球,实际上是斯马特进攻犯规在先。

在比赛还剩36秒时,JR-史密斯命中三分,帮助骑士将比分追为106平。暂停后凯尔特人发边线球,斯马特将球发给布拉德利之后,在罚球线上方挡住了凯里-欧文,布拉德利趁机突破到篮下,然后助攻尤纳斯-杰雷布科命中跳投,凯尔特人取得108-106的领先。

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显示,斯马特的那个挡人实际上应该是进攻犯规,因为他影响了欧文的移动和防守,不过当值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

在杰雷布科命中跳投后,欧文在比赛还剩10秒时还以一记上篮,带领骑士将比分追为108平。不过最后时刻布拉德利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准绝杀骑士,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2。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绝杀前有漏判福利 聪明哥挡欧文是进攻犯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