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涯谢幕战福利?妖刀2013季后赛后首次首发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西部决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迎战勇士,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在本场比赛中担任首发,这是他自2012-13赛季之后,首次在季后赛中担任首发。

妖刀自13年后首次首发 这是生涯谢幕战福利?

马刺在大比分上以0-3落后,所以今天他们不仅要为系列赛而战,还要为尊严而战。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主动变阵,将吉诺比利放入首发阵容。这是吉诺比利自2012-13赛季之后,首次在季后赛中担任首发。

吉诺比利现年39岁,在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令人非常惊喜,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便9投7中(三分球3中2)、罚球8中5,拿到21分、2次助攻、1个篮板和1次抢断。

只是,如果马刺今天输球被淘汰出局,那么这场比赛可能是吉诺比利的生涯谢幕战。难道担任首发,是吉诺比利的谢幕战福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妖刀自13年后首次首发 这是生涯谢幕战福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