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转发推特助学生得满分 他成了教室里的MVP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今天,奇才球星约翰-沃尔转发了一条推特,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这条推特上的照片是一个女学生手拿一张纸,纸上写着:“如果约翰-沃尔转发了这条推特,吉尔伯特女士的第一学期的数学期末考将得到一个100分。”纸上疑似还有老师的签名。

沃尔转发推特助学生得满分 他成了教室里的MVP

沃尔推特截屏

美国媒体调侃说,沃尔这随手一转发,就成了那个教室里的MVP。很快有球迷在推特下调侃起这张求助纸上的语法错误:“数学是得了满分了,可是英语该补补课了,是‘a 100’不是‘an 100’。“

就在沃尔转发这条推特前几天,已经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也满足过一个球迷类似的愿望。

一个名叫佩特的球迷和他的老师进行了约定,只要科比转发了自己的推特,那么他们班就可以不用参加期末考试。所以,这个球迷就发布了一条推特,并@科比:“只要你转发这条信息,我们就可以不用参加期末考试了。求转发!”科比很快地进行了回复并转发:“我祝愿你这一门课程能够拿个A!”

目前,找球星帮自己应付考试的做法,已经受到了一些人的批评。《今日美国》的记者妮娜-曼德尔就表示:“我们希望这样的捣乱能够赶快停止,对孩子们未来的人生而言,他们真正的学到的东西比这些名人转发的推特显然更有价值。”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转发推特助学生得满分 他成了教室里的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