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塔盼望继续留在曼联 为球迷赢下欧联杯决赛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又到了一年夏季转会窗口,许多球员都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关于马塔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以及这位西班牙攻击型中场在曼联的未来引起了众多球迷的关注,近日,根据《每日邮报》和《星报》的消息,马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自己同穆帅之间存在隔阂,并称穆里尼奥是曼联主教练的合适人选。

马塔盼望继续留在曼联 为球迷赢下欧联杯决赛

马塔

去年夏天,当穆里尼奥正式接过曼联教鞭后,不少人士对马塔在曼联的未来产生忧虑,因为马塔正是在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时因为其不符合穆帅的战术要求而被卖到了曼联,然而,一个赛季过去了,马塔仍然在穆式曼联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马塔共为球队出场41次并有10个进球入账。

马塔的合约还有一年到期,展望自己的未来时,马塔表示:“我非常乐意呆在这里,虽然自从我到来后,球队正经历着俱乐部历史上一段艰难的时期,期间,我们换了几个教练,许多球员来来往往,球队想要在弗格森时代后重新崛起并不容易,但是,我仍然认为当我老了以后,我会为曾经效力于曼联而感到自豪。”

曼联即将在欧联杯的决赛中遭遇阿贾克斯,作为曾经赢得过该项赛事冠军的马塔,对即将到来的决赛充满期待:“过去一个赛季,我们只能作为观众观看欧冠,现在,我们有机会出现在下赛季的欧冠中。欧联杯也是我来到俱乐部以后所能获得的最高奖项,当这样的决赛到来时,你身上所有的疲惫与不适都会瞬间烟消云散。我明白,身处这样的一家俱乐部,我们总是被要求做到最好,我相信,很快,我们就将赢下决赛,为球迷们带来快乐。”

谈及和主教练之间的关系,马塔表示:“我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隔阂,外界对我们有很多的猜测,但我对我的能力感到自信。我从没遇到过一个人,能像穆里尼奥一样厌恶失败,充满了对冠军和胜利的执着,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个性以及理解足球的方式,我相信他能告诉我们如何在决赛中战胜对手。”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