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GM成魔术新总裁 他能带奥兰多重返季后赛?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文/Brian Windhorst,ESPN资深撰稿人)今天,消息人士告诉ESPN,奥兰多魔术队已经聘请猛龙队的总经理杰夫-韦尔特曼,担任他们新一任的篮球运营总裁。

猛龙GM成魔术新总裁 他能带奥兰多重返季后赛?

猛龙队GM成为魔术新总裁

两周之前,韦尔特曼就同魔术队有过会面,最终,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协议。在罗伯-亨尼根被炒鱿鱼之后,马特-劳埃德一直都暂时担任着魔术总经理的职务,据悉,他会继续留在球队担任其他职务。

为了能够找到一位新的篮球运营总裁,之前魔术队还曾和雄鹿队的总经理约翰-哈默德会面。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曾在他们的视线中,但由于骑士和大卫-格里芬之间的合同,6月底的时候才会结束。所以,如果魔术想要和格里芬会面,骑士老板就得先点头同意。

上周,魔术队曾向骑士提出申请,希望能和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进行会面,但骑士老板并没有同意,最终魔术队选择不再等待。除了魔术队之外,亚特兰大老鹰队也有意聘请大卫-格里芬,但骑士队同样拒绝了老鹰队的请求。

大卫-格里芬的合同将会在6月底的时候结束,虽然最近,格里芬和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有过一些交谈,但双方之间并没有达成什么实质性的协议。之前ESPN曾报道称,吉尔伯特并没有开出续约合同去认真挽留格里芬,而格里芬希望在骑士得到的,也不只是一份新合同。今天,老鹰队还会和前NBA球星昌西-比卢普斯进行会面。

韦尔特曼之前曾经在丹佛-掘金队还有雄鹿队的高层工作过,在NBA同行中享有盛誉。今年夏天,魔术队拥有140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他们还有第六顺位的选秀权,过去的五个赛季,他们都没有进入到季后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GM成魔术新总裁 他能带奥兰多重返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