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巴西外援:战恒大意义特殊 会和斯帅拥抱

鹿岛巴西外援:战恒大意义特殊 会和斯帅拥抱

鹿岛巴西外援

腾讯体育5月23日 和对手广州恒大一样,鹿岛鹿角也有一个巴西帮,他们有4名巴西外援。对于鹿岛鹿角前锋莱昂德罗来说,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遭遇恒大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斯科拉里是他的恩师。赛前,莱昂德罗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会给斯科拉里一个拥抱,并称赞恒大是一个强大的对手。

2013年,当时年仅20岁的莱昂德罗正是被斯科拉里选入巴西国家队,并在与玻利维亚的热身赛中上演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莱昂德罗替换小罗上场并打进一球,帮助巴西4:0大胜玻利维亚。这场比赛也是迄今为止莱昂德罗唯一一次国家队出场经历。

莱昂德罗对斯帅当年的提携感激不尽:“很高兴又能见到斯科拉里,这对我来说有一些特别的含义。是他把我带进了巴西国家队,我还在比赛中打进一球,那真是难忘的一天。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已经在中国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短时间内就拿了好几个冠军。我只是想感谢他当年对我的信任,当我碰见他的时候希望给他一个拥抱。”

莱昂德罗今年年初才从帕尔梅拉斯租借到鹿岛鹿角,虽然来亚洲时间不长,但他对恒大似乎已经相当了解:“广州恒大的投入很大,拥有一些优秀的巴西球员和很多中国国脚。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这几年一直在参加亚冠而且赢得过冠军。我们必须小心应对。但我们知道,我们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也有一套强大的阵容。我们能和他们抗衡并抓住机会。”(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