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惕!约旦嫩哨执法恒大 他对主队尺度更严厉

警惕!约旦嫩哨执法恒大 他对主队尺度更严厉

马哈德梅赫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李斌) 今晚广州恒大亚冠主场对鹿岛鹿角一战由西亚裁判组执法。主裁判、第一、第二助理和第四官员全部来自约旦,比赛监督来自黎巴嫩,裁判监督则来自卡塔尔。

约旦籍主裁判阿德哈姆·马哈德梅赫出生于1986年,在约旦国内是一位新晋的实力派裁判,2013年晋升为国际级裁判员。从2015年起,开始执法亚冠联赛。2016年开始执法亚足联的顶级国际赛事,包括U23亚青赛暨奥预赛、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

巧合的是,马哈德梅赫执法的第一场亚冠比赛正是在广州——2015年4月23日广州富力对阵大阪钢巴。这也是他在裁判生涯中第一次执法中国球队参加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广州富力的队长张耀坤被红牌罚下,最终富力以0比5输掉比赛。马哈德梅赫最近一次来华执法则是去年9月6日,12强赛中国队主场对阵伊朗队一役。这场比赛,双方在沈阳以0比0互交白卷。需要指出的是,在马哈德梅赫执法的所有国际比赛中,对于主队执法尺度相对更为严厉,无论点球、红黄牌数都是主队多于客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