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权健外援36岁宝刀不老 斩职业生涯第400球

腾讯体育5月23日 本赛季巴甲联赛第2轮,瓦斯科达伽马队主场2-1击败巴伊亚队,36岁的前天津权健外援法比亚诺打进一球,巴西媒体称这是他职业生涯正式比赛的第400粒进球。

前权健外援36岁宝刀不老 斩职业生涯第400球

法比亚诺

法比亚诺在天津权健共参加了29场比赛,进球23个,帮助球队获得中甲联赛冠军,个人也成为最佳射手。不过权健冲超后,并没有选择和法比亚诺续约,这名老将也不得不重返巴西,最终加盟了瓦斯科达伽马队。

法比亚诺在1998年就开启了职业生涯,效力过圣保罗塞维利亚等俱乐部,也为巴西国家队出场45次,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并且是主力前锋。此前法比亚诺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曾表态希望在中国打进个人职业生涯第500球。

不过在本轮巴甲进球后,《uol》等巴西媒体都指出这是法比亚诺职业生涯第400粒进球。尽管这和法比亚诺自称的500球相距甚远,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能够取得如此多进球也是伟大的成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