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U19联赛多特点杀拜仁卫冕 获青年欧冠席位

德国U19联赛多特点杀拜仁卫冕 获青年欧冠席位

U19联赛多特获青年欧冠席位

腾讯体育5月23日 德国U19联赛落下帷幕,在决赛中,多特蒙德点球大战以8-7击败拜仁慕尼黑成功卫冕。

本赛季德国U19联赛中,拜仁是南部冠军,多特蒙德是西部冠军,沙尔克是西部亚军,沃尔夫斯堡是北部冠军。根据赛制规则,这四个球队进入半决赛争夺,其中多特蒙德淘汰了沃尔夫斯堡,拜仁击败了沙尔克。

决赛在多特蒙德主场进行,两队在90分钟内虽然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都没有进球。加时赛中,替补出场的马克西姆为拜仁打进一球,不过被判越位无效,双方最终进入了点球大战。点球战中,双方一度战成7-7平,第9轮,蒂尔曼射门被扑出,皮珀果断命中,最终多特蒙德8-7击败拜仁夺冠。

多特蒙德也获得了U19欧冠联赛参赛资格,这是大黄蜂连续两年获得德国U19联赛冠军,也是队史第6次,仅次于10次夺冠的斯图加特,拜仁只有3次夺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