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亲承60%可能加盟曼联 未来两周决定

腾讯体育5月23日 曼联对格列兹曼的追求并不是新鲜事,如今法国人在参加一档节目访谈中正式回应了转会曼联的传闻,他表示有6成可能性加盟曼联。

格里兹曼亲承60%可能加盟曼联 未来两周决定

格列兹曼亲承60%可能加盟曼联

在采访中,格列兹曼的转会绯闻自然是不可避免的,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加盟曼联时,马竞前锋表示:“有可能,如果可能性范围是从1到10的话,加盟曼联可能性是6,我会在未来两周内做出决定。”

由于伊布年龄比较大,而且又遇到了重伤,曼联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势必要签下一名顶级前锋,穆里尼奥对格列兹曼青睐有加。此前《太阳报》曾爆料曼联其实已经就签下格列兹曼达成了协议,俱乐部直接支付8900万英镑违约金买断了这名前锋。

马竞也正在为格列兹曼寻找替身,他们和法甲高效射手拉卡泽特非常接近签约,现在只等待俱乐部的转会禁令是否会被取消。不过格列兹曼还表示也可能会留在马竞,可能性是70%。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