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佛爷:齐祖世界最佳教练 皇马西甲最棒球队

腾讯体育5月23日 皇马时隔五年再夺西甲冠军,而且本赛季还有可能卫冕欧冠。在西甲夺冠庆典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称赞齐达内以前是世界最佳球员,如今是世界最佳教练。

老佛爷:齐祖世界最佳教练 皇马西甲最棒球队

弗洛伦蒂诺

对于球队重夺西甲冠军,弗洛伦蒂诺感慨万千:“西甲是最困难、竞争最激烈的联赛,我们证明了是西班牙最好的球队,我们为此感到骄傲。球队展现了坚忍不拔的态度和超越自我的精神,也展现了才华。”

皇马还有欧冠决赛要踢,弗洛伦蒂诺鼓励球员再接再厉:“奖杯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动力。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带着欧冠冠军回来,球队会为此付出一切努力,因为球员们知道这件球衣的价值。”

齐达内执教皇马后不仅带队重夺西甲冠军,而且有望卫冕欧冠,这样的战绩辉煌至极。弗洛伦蒂诺说:“他以前是世界最佳球员,如今是世界最佳教练,他带领球队创造了历史,球员们也发挥了关键作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