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阿森纳3大中卫皆缺阵 足总杯决赛悬了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本周末英格兰足坛本赛季的压轴大戏即将打响,阿森纳将和切尔西争夺足总杯冠军。赛前阿森纳方面传来不利消息,三大中卫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和保利斯塔恐全部缺阵,温格的防线几乎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

悲剧!阿森纳3大中卫皆缺阵 足总杯决赛悬了

穆斯塔菲恐无缘足总杯决赛

在上周中的一场英超补赛中,阿森纳击败桑德兰,但是主力中卫穆斯塔菲头部受伤。随后的全面检查确认,穆斯塔菲存在脑震荡的情况,出于保险起见,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穆斯塔菲极有可能高挂免战牌。

而在上周日的英超联赛收官战中,科斯切尔尼因为一个飞铲动作被红牌罚下,按照英足总规定,这张红牌的停赛将在足总杯决赛中执行,科斯切尔尼铁定缺席周日的大战。雪上加霜的是,另外一名中卫保利斯塔在英超末轮和埃弗顿的比赛中也因伤被担架抬下,当时温格甚至不得不换上一个赛季没有上场的老将默特萨克临时出战。

阿森纳的三大中卫极有可能同时缺席足总杯决赛,这让温格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本赛季收官阶段,阿森纳一直采用三中卫阵型,若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和保利斯塔均无法出场,枪手防线几乎无人可用。仅有的解决办法是,霍尔丁、默特萨克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体系。而以上三人均非正牌主力中卫,如此残缺防线,如何抵挡迭戈-科斯塔、阿扎尔等人的冲击?阿森纳足总杯决赛前景堪忧。(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