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梅西是世界第一该拿金球 布冯也配得上

腾讯体育5月23日 欧洲五大联赛冠军全部揭晓,现在球迷最关注的无疑就是欧冠决赛。巴萨后卫皮克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为尤文支招如何击败皇马,并且认为门神布冯配得上一座金球奖。

皮克:梅西获金靴该拿金球 布冯也配得上金球

皮克直言布冯配得上金球奖

谈及欧冠决赛,皮克说:“这将是两支伟大球队之间的较量,尤文过去几年表现一直都很出色,他们拥有像布冯这样伟大的球员,布冯渴望获得自己的第一座欧冠奖杯。而且,尤文还有我的前队友阿尔维斯,如果能够看到他再次获得欧冠,那将会很棒。”

皮克预测这场决赛进球不会很多,而且还给尤文支招如何击败皇马:“我们巴萨以前都是控制球员,然后在禁区前阻止皇马的进攻。尤文的后防线很强大,我们今年欧冠两次和他们交手都没进球就是证明,基耶利尼、博努奇以及巴尔扎利都很聪明。”

对于今年金球奖的竞争,皮克说:“梅西是世界最佳和历史最佳球员,他今年将拿到金靴奖,完全配得上再拿一次金球奖。如果布冯拿到金球奖也很棒,他带领尤文拿到了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如今欧冠也有希望。以布冯职业生涯的表现,他配得上一座金球奖。”

未来皮克是否会去意甲踢球?他表示:“我在巴萨很开心,我计划在诺坎普退役。我也很喜欢意大利足球,但我希望继续为巴萨效力,找不到离开巴萨的理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