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欲签19岁比甲射手王 将支付680万违约金

腾讯体育5月23日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20年来首次无缘欧冠,俱乐部痛定思痛早早开始行动补充阵容。据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准备和本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射手王亨利-昂耶库鲁展开转会谈判。

阿森纳欲签19岁比甲射手王 将支付680万违约金

阿森纳欲签19岁比甲射手王

虽然阿森纳有桑切斯这个大腿级球星,但球队依然缺少比较可靠的射手,引进高效射手一直是这几个赛季阿森纳的目标。昂耶库鲁今年只有19岁,目前效力于比甲 KAS欧本俱乐部,本赛季在比甲联赛中打进22球并列最佳射手。

此前,有消息称埃弗顿、南安普顿和西布朗都对昂耶库鲁感兴趣,阿森纳也将加入对这名新星的争夺战。昂耶库鲁和KAS 欧本俱乐部合同到2020年6月底到期,不过合同中规定的解约金只有680万英镑,阿森纳准备激活这个条款。

此前布鲁日和安德莱赫特两大比甲豪门都对昂耶库鲁发出了邀请,不过遭到了球员的拒绝,他希望能够踢英超。昂耶库鲁的经纪人即将和发出报价的英超俱乐部进行谈判,从目前情况来看,阿森纳希望比较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