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官方宣布买断夸德拉多 2000万欧分3年支付

尤文官方宣布买断夸德拉多 2000万欧分3年支付

尤文官方宣布买断夸德拉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尤文在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从切尔西正式买断夸德拉多,哥伦比亚飞翼签下一份2020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根据双方之前的协议,夸德拉多的买断费用为2000万欧元,这笔费用将分三个财年支付。

因在切尔西踢不上球,夸德拉多最近2个赛季都以租借身份效力尤文。尤文对这名哥伦比亚人还是非常看重的,在阿莱格里手下夸德拉多重获信任,本赛季哥伦比亚飞翼为斑马军团各项赛事43次出战打进3球并有7次助攻,是尤文夺得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的功臣之一。尤文方面认为夸德拉多这两年明显涨球了,哥伦比亚飞翼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边路球员之一。

虽然夸德拉多的租期要到2019年才到期,但鉴于哥伦比亚飞翼的出色表现,尤文决定在今夏激活夸鸟合同里的买断条款,这意味着夸德拉多正式告别切尔西回到自己成名的意甲赛场。事实上,切尔西主帅孔蒂是希望留下夸德拉多的,但球员本人的意愿很坚决,哥伦比亚人更想回意甲踢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