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续约英超首秀进球新星 外租西甲小将回归

腾讯体育5月23日 本赛季英超收官战中,曼联21岁小将乔西-哈洛普在对阵水晶宫时首秀就打进一球。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已经为哈洛普提供了续约合同,他也决定和俱乐部在这份合约上签字。

曼联续约英超首秀进球新星 外租西甲小将回归

哈洛普

哈洛普在2012年夏天加盟曼联,此前一直在俱乐部梯队、预备队训练和比赛,是本赛季曼联U23队的主力射手。收官战前,哈洛普在对阵热刺U23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这让他赢得了现场观战的穆里尼奥信任,并最终得以在和水晶宫比赛中上演英超首秀,他也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

原本哈洛普和曼联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曼联已经给他提供了续约合同,媒体透露至少为期一年,哈洛普也决定和曼联续约。

曼联续约哈洛普也可以看出俱乐部对年轻球员的重视,据悉目前和格拉纳达租借合同到期的安德烈斯-佩雷拉也将重返曼联,他和哈洛普年龄相同,场上位置也相似。本赛季佩雷拉在西甲首发出场34次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尽管马拉加降级,但他的表现不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