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进欧冠损失惨重!阿森纳为上座率降低票价

腾讯体育5月23日 尽管阿森纳已经多年无缘英超冠军,但他们的球票价格却高居第一,很多球迷抱怨枪手门票卖得太贵。如今连欧冠资格都失去后,阿森纳主动降低票价,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枪迷因祸得福?

没进欧冠损失惨重!阿森纳为上座率降低票价

阿森纳为上座率降低票价

阿森纳尽管长年战绩欠佳,但俱乐部财政却一直良好,俱乐部之所以不差钱,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票价极为昂贵。兵工厂的季票价格不仅高居英超之首,甚至比巴萨、拜仁的季票贵了10倍。

如今在阿森纳无缘下赛季欧冠资格后,俱乐部减少了包含欧联杯在内的季票价格,每张季票降价123英镑至244.5英镑不等。此外,欧联杯小组赛阶段的门票价格比欧冠小组赛降低57%,也就是说打了对折还多。对于已经支付了下赛季欧战球票费用的季票持有者,阿森纳将根据给予240镑到475镑的补偿。

阿森纳官方表示:“球队20年首次未能打进欧冠,我们感到很失望。我们考虑了欧联杯球票价格,希望能够对得起我们的支持者,也希望在比赛日能够有很好的上座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