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斩获英超公平竞赛奖 曼联曼城排名倒数

腾讯体育5月23日 虽然利物浦依然无缘英超冠军,但他们在公平竞赛方面堪称本赛季英超典范,红军球员赛季无红牌入账,获得了英超公平竞赛奖。

本赛季,利物浦一共获得了54张黄牌,只比伯恩茅斯队多2张,是英超黄牌数第2少的球队。此外,利物浦红牌数为0,是英超6支没有吃到过红牌的球队之一,另外5支是西布朗、水晶宫、切尔西热刺、斯旺西,最终利物浦获得了本赛季公平竞赛奖。

利物浦斩获英超公平竞赛奖 曼联曼城排名倒数

利物浦斩获英超公平竞赛奖

值得一提的是,以前公平竞赛奖得主将获得欧联杯席位,不过这一规则已经在2015年作废。利物浦在获得这一奖项后,宣布17岁到21岁的季票持有者将获得共20000镑的奖励,大约有260人符合标准,每人大概能拿到75英镑。

利物浦斩获英超公平竞赛奖 曼联曼城排名倒数

排名榜单

在这份榜单中,英超冠军得主切尔西排名第7,亚军热刺第4,阿森纳第12,曼联倒数第4,曼城倒数第5。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