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晋级欧冠后再获利好 红军核心留队拒巴萨邀请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经过了一个异常激烈的英超赛季后,“红军”利物浦终于在最后一轮联赛后顺利确保了联赛前四的位置,从而获得了一张通往下赛季欧冠的门票。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欧冠联赛,利物浦不仅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引进高水平外援,更需要保住目前所拥有的天才球员。近日,根据《goal》的消息,巴西攻击手库蒂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亲承他将会留在球队。

晋级欧冠后再获利好 红军核心留队拒巴萨邀请

库鸟将留队

利物浦出色的表现背后,球队的前场核心库蒂尼奥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位巴西攻击手近几个赛季的优异表现也吸引了包括巴萨和拜仁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据称,为了得到这位天才攻击手,巴塞罗那愿意为库蒂尼奥付出高达六千万磅的转会费。

不过,巴萨的愿望可能要落空。近日,库蒂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自己的未来:“目前所有关于我未来的传言都只是记者们自己的推测,我和利物浦还有一份很长时间才到期的合同。这个赛季,全队的表现都十分的出色,今天对于我们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下赛季,我们将迎来欧冠的挑战。我也相信,留在球队我能够获得更多。”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也在此前重申了俱乐部的态度:“关于库蒂尼奥,他是我们的一员,这点毋庸置疑,我们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他将会离开的消息。”

本赛季,库蒂尼奥在各项赛事中共为利物浦打进了14个进球,其中有13个发生在英超联赛中,这也创造了他自己的联赛进球记录。虽然众多欧洲豪门都对他虎视眈眈,但“红军”并不愿放走这位前途无量的进攻核心,今年一月,为了防止其他球队的挖角,俱乐部同库蒂尼奥完成了续约,新的合约中,库蒂尼奥的周薪达到了20万英镑,从而跻身英超的顶级行列,新合约将于2022年到期,届时,库蒂尼奥将年满30岁。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