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曝马布里即将加盟深圳 球员本人随后否认

京媒曝马布里即将加盟深圳 球员本人随后否认

京媒消息遭到马布里否认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有媒体曝出消息,称前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将在新赛季与深圳男篮签约。不过马布里本人很快在自己的微博上予以否认。

京媒曝马布里即将加盟深圳 球员本人随后否认

马布里否认该消息

2016-17赛季的CBA联赛中,马布里最终没能带领北京队进入季后赛。而随着赛季结束,马布里与北京队之前签订的2+1合同也到了最后一年,而在经过一番博弈之后,北京首钢俱乐部拒绝马布里以球员身份继续留在球队,而马布里也正式宣布离队。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栏目的官方微博写道——“马布里及经纪团队经过最近几天与深圳俱乐部持续沟通,基本就马布里加盟深圳队征战CBA一事达成共识,有望近日官宣。”

消息一出,很快便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不过很快,马布里本人就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否认了他即将与深圳男篮签约的消息。“非常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关心,但这条消息并不是真的,我还没有决定将来会为哪支球队效力。如果我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我一定会尽快让所有人知道,”马布里在微博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近一段时间网络上也有消息爆出,称同在北京城的北控男篮也有意签下马布里。而北控男篮总经理吕锦清在回应此事时则表示,球队不光会考虑马布里,也会考虑很多其他的外援人选。

上赛季,马布里一共为北京队出战36场,在场均33.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21.4分、5.5次助攻、4个篮板以及1.7次抢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