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老板发声:我的股份是非卖品 永不出售

阿森纳老板发声:我的股份是非卖品 永不出售

阿森纳老板发声:我的股份是非卖品 永不出售

2016-17赛季英超联赛已经落幕,虽然最后一轮比赛阿森纳3比1击败埃弗顿,但仍未能扭转局势挤进前四,这是温格执教以来枪手首度跌出英超前四并无缘欧冠。球迷对于阿森纳本赛季的糟糕表现看在眼里、急在心头,继反温潮与飞机标语后,最后一次主场比赛中,酋长球场上空响起了对于阿森纳老板克伦克的反对之声,万千枪迷齐声高唱“斯坦·克伦克,滚出我的俱乐部!”以发泄心中不满。

上月曾有英媒爆料,目前持有阿森纳30%股份的二股东奥斯曼诺夫愿意出价10亿英镑买断大老板克伦克手中67%的俱乐部股份,而克伦克其子小克伦克及两名董事会成员也有意促成这桩交易。俄罗斯寡头在接受彭博通讯社采访时曾表达过对于克伦克经营手段的不满,包括其对温格的无限信任也是奥斯曼诺夫所不能理解的地方,“阿森纳的经营需要持续性,其中包括通过恰当方式选取一名温格的继任者。在我看来,温格完全能够选取阿森纳的下一任主帅。”

逐渐失去各方信任的克伦克不但回绝了奥斯曼诺夫的收购请求,并于今日早间通过旗下所属的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KES)发表声明,表示绝对不会出售阿森纳的股份,声明原文如下:“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留意到最近媒体对于阿森纳股权归属信息的关注,我们在此向各方确认,不会出售持有股份,也从未考虑过有关出售事宜。克鲁克体育娱乐公司是阿森纳坚定且长远的投资者,现在如此,未来亦是如此。”

据了解,克伦克将于本周抵达伦敦,亲赴温布利大球场为阿森纳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助威,这之后他将召开董事会决定温格去留,教授的续约大戏也将于那时落下帷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