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用脚打台球?亨德利携塞尔比挑战莱斯特城球员

用脚打台球?亨德利携塞尔比挑战莱斯特城球员

近日,一组“台球皇帝”亨德利和“小丑”塞尔比驰骋于英国莱斯特城绿茵草地上的照片刷爆了各大社交网络。两位台球超级巨星在“莱斯特城”英超球队的三位成员:瓦尔迪、阿尔布莱顿、安迪·金的陪伴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说是足球比赛,亨德利和塞尔比不忘老本行,绿茵草地上画出台球桌的轮廓,以足球当做台球,以脚为杆,在绿茵战场上饶有兴致的踢了一场别样的足球比赛。

亨德利和塞尔比作为斯诺克的代表人物,且不说塞尔比四年内三次豪夺世锦赛冠军的疯狂举动,亨德利七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辉煌成就退役后全身心投入到中式八球取得成就更是举世瞩目,这两位超级巨星的动向自然广受关注。两位台球传奇人物相聚在绿茵赛场上尽情驰骋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就如同在台球桌上肆意展现着自己的技巧。

用脚打台球?亨德利携塞尔比挑战莱斯特城球员

回顾任何英雄的发展史,展现给我们的最重要信念都是:勇往直前。自2012年退役后,亨德利毅然成为中式八球运动的全球形象大使,全身心投入到中式八球运动的推广中。2016年,亨德利荣任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名誉主席,并在第五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的开幕式上发布了《秦皇岛宣言》,促成并见证了中式八球运动与国际台联、英式八球世界联合会的合作,将中式八球的火种进一步推广到美、英等11个国家。

在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的带领下,中式八球运动在全球范围的发展势头日益凶猛。在中国,亨德利不仅在体育界名声显赫,也逐渐受到娱乐界的追捧。今年亨德利不仅拍摄了一系列时尚大片,更是现身车展引得尖叫连连。“台球皇帝”从未停下他的脚步,将和中式八球一起迈着同样的步伐,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