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笑面书生”闪耀拳击圣殿 李同辉期待更进一步

[摘要]从拳力联盟走出的中国拳手李同辉在纽约著名的拳击圣殿麦迪逊广场花园历经6个回合的激战,最终凭借点数优势击败主场作战的美国拳手Daniel Calzada,迎来了自己在海外的首场胜利。

腾讯体育5月22日(文/李旭)上周日,从拳力联盟走出的中国拳手李同辉在纽约著名的拳击圣殿麦迪逊广场花园历经6个回合的激战,最终凭借点数优势击败主场作战的美国拳手Daniel Calzada,迎来了自己在海外的首场胜利。获胜之后,这位“笑面书生”表示接下来将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笑面书生”闪耀拳击圣殿 李同辉期待更进一步

中国拳手李同辉取得胜利

克服开局紧张情绪 连续强攻终取胜

这是李同辉首次在海外比赛,而且这第一次就献给了“拳坛圣殿”麦迪逊广场花园。对此,李同辉直言“走进场地的那一刻,真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毕竟不是每位拳手都有机会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这样的圣地比赛的,能够亲身经历这样的大场面,我感到很幸运。”

或许是首次登陆麦迪逊广场花园带来的紧张情绪,李同辉在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并没有发挥出自身的实力,面对对手严密的防守和快速移动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好在随着比赛的进行,李同辉逐渐适应了赛场的氛围和对手的套路,从比赛的第三回合开始,他在速度和拼打方面的优势逐步展现,不断用压迫式的进攻冲击对手的防线,最终凭借点数的优势将本场比赛的胜利收入囊中。

获胜之后,李同辉并没有太过张扬的大肆庆祝,这位“笑面书生”还是和之前的每场胜利时一样微笑着接受朋友们的祝贺,“今天我感觉不错,开局阶段有些紧张,对手的脚步很灵活,想要连续攻击并不容易,好在适应了节奏之后还是找到了机会,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也获得了一个满意的结果。”李同辉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训练营效果明显 未来目标夺下金腰带

纵观本场比赛,除了开局阶段的适应期之外,其余时间李同辉都展现出了在技战术方面的明显进步,他的攻击更加凶狠,命中率进一步提高,防守也更加稳固,让人刮目相看。谈及这些改变,李同辉坦言此前两个月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起到了明显的效果。

今年3月初,李同辉和其他三名从拳力联盟赛场上脱颖而出的青年拳手获得了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训练营的机会,正是这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让他实现了全面升级,“之前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里,教练根据我的情况制定了专属的训练计划,包括体能、攻防和心理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从今天的情况来看,这些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在采访中他也对自己的家人、推广公司盛力世家和其他所有支持他的人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拿下这场胜利之后,李同辉对未来有了更大的期待,“这场比赛证明了中国拳手的能力并不比外国选手差,也让我对未来更有信心。”李同辉透露,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斩获一条拳王金腰带,“接下来可能先调整几天,然后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今年再拿下一条拳王金腰带!”

值得一提的是,在李同辉获胜之后,另一位在拉斯维加斯苦练2个月,从拳力联盟走出的年轻拳手曲鹏将于当地时间5月26日在芝加哥与美国拳手Robbie Mendez进行一场200磅量级的国际排名赛。届时腾讯体育等平台将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