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转播进军拉美 将于8月5日重返墨西哥城

UFC转播进军拉美 将于8月5日重返墨西哥城

UFC中国讯 UFC日前宣布与FOX网络集团拉美分部签订了一份多年的转播合同,将会把综合格斗这项在全世界范围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竞技运动带到拉美国家。

FOX拉美分部今后将会每年直播超过160小时的UFC赛事,包括了UFC PPV赛事、UFC Fight Nights、终极斗士以及季终决赛等。双方的合作将从北京时间5月13日在达拉斯举行的UFC211开始,副赛和主赛都会进行全程直播。

同时,UFC官方也宣布将于8月5日重返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一场UFC Fight Night赛事,这同时也将是UFC历史上在墨西哥举办的第5场赛事。UFC在墨西哥的首秀是在2014年11月15日举行的UFC180,这场由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 VS 马克-亨特(Mark Hunt)重量级临时冠军战领衔的赛事共吸引了22,000人购票入场观战。

曾在墨西哥登场比赛的著名UFC冠军包括了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法布雷西欧-温盾、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等。此外具有墨西哥血统的知名UFC选手也是人数众多,诸如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布兰登-莫拉诺(Brandon Moreno)等等,这些选手都曾或即将在墨西哥拳迷的面前登场比赛。

“我们正致力于将又一场精彩的直播赛事带到墨西哥城。”UFC

国际内容部高级副总裁乔-卡尔(Joe Carr)说道。“这里的拳迷已经证明了他们是全世界最热情最专业的。我们非常重视墨西哥市场,我们有很多新星都来自这里,比如亚尔-罗德里格兹和布兰登-莫拉诺等。UFC将继续作为拉美地区的MMA运动领导者,并把这里变成顶级选手的家。”(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